想 和 你 一 起 住 在 森 林 里

三个你

已经分不清你来看我是在现实还是在梦里
这些日子脑海里有过许多光怪陆离的梦境
过往的人 未来可能遇见的人
努力在醒来后记住这些
又恍惚很久
也有过怅然若失

/

突然有一段回忆被打开
布满尘了
很喜欢那时候的你
很喜欢那时候的我
恰好你穿着白衬衫 侧脸干净的模样
可能我到老都不会忘
那 于你而言的我呢
你记忆中的我是什么样子
是不修边幅永远气喘吁吁
还是最后一面时一身白裙
但你应该不记得了

/

最近常态是衰
衰到常常叹气觉得
是不是一生的好运都用光了
如今你的运气还好吗
还好你走了
霉运是会传染的
这些 我都不该带给你

/

当然 除了诸事不宜以外
也稍稍拾回了对待喜爱事物的一些热情
有点盼头的日子也足够带来一丝雀跃
想着被束缚的时间过得快一点
天晴了的休息日要过得漫长一点
聊以慰藉吧

/

“你是我一场好梦 明天一切好说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2017.03.07 02:07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扶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